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5场禁赛恐逼走穆里奇 赛季结束想换个国家踢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8月18日10:59

  被中国足协禁赛5场,这让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相当不爽,昨天他向俱乐部提出:“本赛季结束后想换个国家踢球。”

  去年,穆里奇顶着320万美元的身价来到中甲,帮助广州恒大冲超成功,目前以9球位列中超射手榜次席。在上轮与辽足的比赛中,电视镜头捕捉到了穆里奇报复辽足队员肇俊哲的镜头,于是中国足协对其禁赛5场。巴西人昨天表示,“我始终认为胜利的惟一标准就是用脚去战胜对手,而不是其他。但我发现中国有些球队和球员并非这样。激烈的竞争扭曲了很多事情,一些人眼里并没有纯粹的足球,没有快乐的比赛,它展示的只有凶狠、敌意和不择手段。个别对手在场上似乎就是为了踢倒我、踩伤我。”

  中国的联赛环境和足协的处罚让穆里奇心灰意冷,“我准备在本赛季结束后向恒大俱乐部申请转会,想换个国家展示我的足球技术。”

  穆里奇的表态震惊了中国足坛,有人表示,“就该处罚穆里奇,谁都不能太把自己当大牌。”广州恒大则要全力挽留,“穆里奇与恒大签了4年合约,今年联赛结束还有两年,我们不会让穆里奇带着失望离开。”

  据巴西媒体报道,穆里奇早就产生了离开中国的想法,“广州炎热的天气和中国的饮食都让他极为不适。”昨晚,在恒大主场迎战深足的现场,广州球迷打出了“奇哥别走”的横幅。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