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申花近8场输7场 “输鲁能是最后一败”成了笑话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8月18日11:01

  昨天上午,一场大雨给炎热的上海稍稍降了降温。但昨天晚上,已经病入膏肓的申花,却未能迎来一场属于自己的“及时雨”。在昨晚进行的主场与长春亚泰的中超联赛中,申花以0:2输给长春亚泰,最近8轮输了7场,只平了1场。

  7月2日,中超第14轮,申花主场0比1不敌南昌衡源,拉开了“黑色夏日”的序幕,之后客场连败给北京国安和青岛中能,7月14日,申花主场1比1逼平辽宁宏运,暂时止住了三连败,但谁都没想到,更大的耻辱接踵而至。之后四轮联赛,客场输给深圳、主场输给河南、客场输给山东鲁能,再到昨晚主场输给长春亚泰,40多天8场比赛输了7场,只平了1场,丢15球,只进了3球。球迷不禁要问:申花怎么了?

  昨晚与长春亚泰的比赛,申花踢得毫无优势。下半场,长春亚泰连续反击奏效,第53分钟,张文钊禁区外左脚怒射首开纪录,第67分钟张文钊突破制造点球,王栋主罚命中。

  上轮客场不敌山东鲁能后,申花某高层曾表示:输给鲁能队的这场比赛,将是申花队的最后一场失败,至少会是最近连续不胜时期的最后一场失败。但不到一个星期,这就被证明是一句不知天高地厚的大话和笑话。

  申花本轮的对手长春亚泰近期成绩非常不错,已连续11轮不败。虽然赛前亚泰主教练沈祥福出言谨慎,但事实证明这仅仅是一种低调。昨晚虹口足球场上座率不高,中国足协公布的中超联赛上座率数据中,申花主场上座率只排在倒数几位。毫无疑问,申花成绩上的低迷让球迷逐渐远离球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