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因恒大外援穆里奇不满遭重罚 欲弃中超返回巴西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8月18日11:04

  本报广州电 17日,遭到中国足协重罚的恒大外援穆里奇由于不满处罚,表示出了对中国足球的彻底失望,已经向俱乐部申请离开中超,将在赛季后回国踢球。

  由于在第20轮客场挑战辽宁宏运的比赛当中,穆里奇揪了对方球员肇俊哲的头发,他受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追罚,被停赛5场,同时罚款2万5千元,听证会过后穆里奇潸然落泪,他对这样的结果表示十分失望。随后恒大内部又重罚穆里奇郜林各10万人民币,主帅李章洙连带罚15万。

  在这之后穆里奇的情绪一直都很不稳定,更是与自己的妻子反复的交谈,开始考虑自己日后的选择,最终决定向俱乐部申请在赛季后离开中超赛场。“来中国之前,很多人就劝我不要走,因为那里的足球风格跟巴西迥然不同。但我渴望来中国好好展示我的足球技术,所以毅然决然来到了遥远的东方。但是随着参加比赛,我发现很多球员展示的只有凶狠、敌意和不择手段的追求一个胜利的结果。太让我失望了。”

  失望过后,穆里奇表示他和妻子最终共同做出了一个决定,那就是向恒大俱乐部提出申请,如果赛季结束后一切条件允许的话,他希望转会离开,并回到家乡巴西继续自己的足球梦想。

  (婷玉)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