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胡凯现身百米决战场外 “眼镜飞人”成特邀记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18日11:11

  ■ 深圳特区报记者 陈晨

  大运会百米飞人决战的8位选手个个实力不俗,然而现场名气最大的却是一位站在场外的“观众”,2005年土耳其伊兹密尔大运会男子百米金牌得主胡凯。不过“眼镜飞人”这一次只观战不下场。

  自2005年一战成名后,胡凯又在2008年奥运会闯入百米赛次轮,直到去年亚运会预赛被淘汰,他才逐渐淡出赛场。这一次来到深圳大运会,胡凯显得非常兴奋,他高兴地说:“能够重返大运会赛场,真的非常高兴,毕竟上一次参加大运会已经是6年前的事情。田径场的上座率非常高,观众非常热情,这给选手们营造了一个很好的比赛氛围。”

  不过这一次重返大运会,胡凯的身份已经发生了转换,他是以央视体育频道特约记者的身份来参加此次大运会的,并将制作一档名为《胡凯看大运》的栏目。不能以运动员的身份下场比赛,胡凯就换了一种方式为中国队的队员苏炳添在场外加油。谈到自己的这位师弟,胡凯赞扬道:“苏炳添是广东选手,这里可以说是他的主场,他今天的状态也非常好,能跑进前三真是太棒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