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800米冠军穆劳德兹背部受伤 退世锦赛无法卫冕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8日11:13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8月17日体育专电 国际田联17日消息,上届世锦赛冠军南非选手穆劳德兹因背部受伤,将缺席本月在韩国大邱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800米比赛,无法卫冕桂冠。

    穆劳德兹因为腿部韧带问题而导致背部受影响。他的教练表示,治疗对伤势恢复作用不大,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卫冕冠军的机会从手上溜走。

    “我需要认真地处理我的伤势,为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做好准备,”穆劳德兹表示。

    三个月前在罗马,穆劳德兹跑出本赛季个人最佳成绩1分45秒50,此成绩使他跌到世界排名前40位之外。去年10月,他也曾因伤退出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第19届英联邦运动会。(完)2011/08/18 11: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