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八方评论

姚力君:拜塞克肯定能带来改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8日11:22

  姚力君评球

  昨天晚间在《体育快评》做节目,对申花队员的表现以及后面的赛程我表示还是乐观的,现在八轮不胜已经是必须接受的事实,说好还是说坏,责怪他们都已经失去意义。我自己踢球出身,想想现在这个成绩轮到我的话也头大,也胸闷……现在俱乐部困难是很多,但我相信保级不该是申花的目标,相信拜塞克会给球队带来改变。

  球队之前连续低迷,肯定是球队的训练有问题,像可可托维奇训练偏重技术(我对他个人没有任何看法),对对抗强度要求就低一点。训练量不够,状态就不会好,防线上最明显,无论是王大雷还是大牛,不是不卖力,打山东、打深圳到这场球,后防线一场比赛给对手的机会也不多,人家就那么几脚射门还都能创造机会,这种失球守门员有责任,问题首先就应该出在训练量,而不是他们主观努力的问题。

  以前我们每周周中几堂训练课,对抗射门非常密,王大雷他们手感自然好。上赛季老布、拜塞克那是什么训练强度?一到比赛,人家的射门一扑就扑掉。我都不知道现在一堂训练课有几脚射门?分队训练都不一定有多少锻炼机会,想想门将状态能好吗?这点更让我相信,随着拜塞克的回归,训练会有很大改观,球队迟早会走出低谷。

  当然,有些困难是解决不了的,比如人员的缺乏,首先是缺射手,里亚走后萨梅隆的作用下降明显,其他球员没有能站出来进球的;其次缺中后卫,连于涛这样打中场、打后腰的核心也要拉回去打后卫……我们都期待球队“触底反弹”,但拜塞克刚带队两场比赛,有些问题不是说止住就能止住的。但是要看到球队已经发生的变化,看到球员在场上的拼劲,给拜塞克一点时间,对球队多一点耐心。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