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高尔夫动态

雷蒙德称赞大运高尔夫赛 称这届高球赛历来最好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18日11:28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钟润生)昨日,大运会高尔夫球比赛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开赛。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15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对观澜湖高尔夫球场馆设施和服务情况,大运会单项体育联合会主席雷蒙德大加赞赏。

  昨日,在宝安区副区长、场馆主任蔡颖、大运会观澜湖高尔夫球场馆团队高层的陪同下,大运会单项体育联合会主席雷蒙德、大运会观澜湖高尔夫球比赛裁判长诺德·汉,巡视了观澜湖高尔夫球场馆设施和服务情况。工作人员介绍说,比赛场馆配备了177名大学生志愿者,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专门调配200名有丰富赛事工作经验的人员担任志愿者工作,为竞赛服务,场馆设施、电力等27个业务口的人员个个精神饱满。

  看到这一切,雷蒙德由衷地感叹说:“观澜湖高尔夫球场馆非常漂亮,草坪维护非常好,设备设施非常齐全,员工素质高、非常热情,工作很超前,许多工作还没布置,场馆方面就提前完成了。跟其他国家相比,中国人非常热情,很有活力。可以说,这届大运会高尔夫球比赛是历届最好的!”诺德·汉则说:“观澜湖高尔夫球馆的设施和服务非常好,我们很放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