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穆里奇发公开信流露去意 恒大俱乐部称全力挽留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18日11:53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被中国足协处以“5场停赛、罚款29000元”后,广州恒大巴西外援穆里奇昨天发了一封公开信,明确表示自己想在这个赛季结束后离开中国,但是并不完全是因为这次处罚。

  他在信中说:“我发现中国有些球队和球员并非这样。激烈的竞争扭曲了很多事情,一些人眼里并没有纯粹的足球,没有快乐的比赛,它展示的只有凶狠、敌意和不择手段地追求一个胜利的结果。个别对手们在场上的目的,似乎就是为了踢倒我、踩伤我。后来,中国的队友们告诉我,这叫‘给你点颜色看看’。”他最后说:“如果赛季结束后一切条件允许的话,我希望转会离开,继续在别的国度追求我的足球梦想。”

  从这封信的文采和逻辑性来看,绝不只是出自穆里奇自己之手。信公开后,“欧洲买家已瞄准”这样的消息马上出现。

  恒大俱乐部已经立刻开议,要全力挽留穆里奇:“如果穆里奇带着这样一种失望离开中国,其他外援会怎么想?国外一流球员还会不会来中国?”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