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乒乓球动态

范瑛胡冰涛折戟混双 爆大运乒乓球开赛首个冷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18日12:10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谭德波 冯庆)昨日,大运会乒乓球项目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范瑛/胡冰涛在混双1/8决赛中,以0∶3比分败于亚历山大·史巴韦(SHIBAEV Alexander)/阿纳斯塔西娅·沃罗诺娃(VORONOVA Anastasiia)。

  第一局中,范/胡本以6∶5领先,最终却被俄罗斯选手大逆转,俄罗斯人在连拿4分之后,范胡组合才拿到第7分,但无奈再连失两球,失掉了第一局。第二局开打,俄罗斯组合的攻势越发猛烈,一直打到了6∶1才让范/胡拿到第2分,但此后,范胡组合接连失误,以2∶11悬殊比分告负。

  第三局中,范胡组合终于“发威”,一口气打到7∶3和10∶6领先,在场观众近乎沸腾起来,认为中国队将在第三局逆转。但接下来的进程,则让不少球迷扼腕叹息。由于已经拿到两局,俄罗斯组合的心理优势开始充分发挥出来,两位运动员的配合几乎“天衣无缝”,每一个球打得极为果断,他们直追6分,以12∶10赢得决胜局。

  在另外一组混双1/8决赛中,尚坤/饶静文以3∶0战胜了一对乌克兰组合,顺利晋级。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