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客场憾平广州青年 重足无缘六连胜错失登顶良机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18日12:14

  在昨天进行的中乙第14轮比赛中,此前创造赛季5连胜的重庆足球队,未能延续良好势头,在客场以1:1战平广州青年队,止住连胜的重庆足球队,最终错失了在南区积分榜领跑的机会。

  在昨天比赛之前,重足通过一波5连胜排名升至南区第三,如果他们能在昨天的比赛中获胜则很有可能冲击南区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两队在上半程的交手中,重足以4:0战胜过广州青年,因此重足还是希望能够在客场拿到三分。

  昨天的比赛一开始,重足就表现得异常积极,他们依靠娴熟的个人技术控制着场上节奏。第7分钟,队长邸佑利用个人突破获得单刀机会,帮助重足取得1:0的领先。

  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重足的进攻节奏有所放缓,而广州青年队则加强了拼抢,场上局面一度陷入僵持。第30分钟,广州青年队抓住重足的一次防守失误,利用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为1:1。下半场,志在一搏的重足换上前锋杜宇,试图加强进攻。但郑凯木和马晓磊先后吃到红牌被罚下场,以9人应战的重足,最后阶段只能进行回缩防守,最终,在顶住了对方最后阶段的狂轰滥炸之后,重足惊险地收获了一场平局。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