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欧冠资格赛阿森纳一球险胜乌鸡 里昂3-1胜喀山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8月18日12:40

  新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附加赛昨天展开首回合较量,坐镇主场的阿森纳队迎来了法布雷加斯转会巴萨后的首场比赛,结果表现平平的“枪手”以1-0幸运地击败乌迪内斯队,里昂队则在主场以3-1逆转取胜俄罗斯喀山鲁宾队。

  距离法布雷加斯转会还不到24小时,阿森纳便迎来一场硬仗。然而没有了小法在前场穿针引线,阿森纳此役赢得非常侥幸。若没有沃尔科特在开场不久的进球以及门将斯泽斯尼的数次救险,“枪手”很可能在主场饮恨。

  除了法布雷加斯,阿森纳阵中还有多人没有上场,新任队长范佩西依旧处在欧冠禁赛期,威尔希尔和纳斯里也因伤缺席。就连主教练温格也因禁赛只能作壁上观。即便这样,阿森纳还是幸运地收获了梦幻开局。

  第4分钟,沃尔科特接拉姆塞的传中球凌空射门得手,使主队领先。5分钟后,阿森纳新援热尔维尼奥错过了一次远点破门的机会。顶住了阿森纳开场的猛攻后,乌迪内斯开始反击。尽管新赛季意甲联赛还未开始,但该队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在老将迪纳塔莱的率领下,乌迪内斯多次获得破门良机。第11分钟,迪纳塔莱的任意球击中门楣;第22分钟,阿梅罗的单刀球被斯泽斯尼勉强扑出。易边再战,乌迪内斯依旧占据场上主动,主场球迷纷纷开始以提前退场的方式来表达对主队的不满。

  与阿森纳不同,里昂没有收获梦幻开局。开场仅3分钟,客战的喀山鲁宾便率先破门。但里昂并未因此慌乱,在尔后的比赛中连入3球,成功逆转。

  资格赛第二回合较量将于8月24日进行。两回合的胜者将晋级欧冠联赛小组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