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一期”将在明日出炉 卡马乔请带上张文钊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8月18日12:40

  城市晚报讯 昨日,卡马乔率领的教练组兵分四路考查队员,由于距离20强赛首战时间紧迫,卡马乔在人选方面更多地听从了两位中方助理教练的意见,并表示不会在第一期集训名单中有太大的变动,目前,卡马乔为新一期国足圈定了一份50人左右的大名单,而最令球迷兴奋的是李玮峰和邵佳一两位老将都榜上有名,明日,卡马乔将公布国足集训名单,届时的新面孔可能还会有鲁能中锋韩鹏。

  昨日,卡马乔留在了北京观看国安和成都的比赛,除了国安的几位国脚外,卡马乔对于布拉泽维奇率领的国奥队队员很感兴趣,其中成都的李建滨和张远也成为了他考查的目标。据悉,卡马乔曾让中方教练傅博和区楚良写出自己心中的主力阵容,两人有8个位置选择了相同的人选,其中包括整条后防线,基本和高洪波在任时的人选相同,卡马乔一方面表示第一期集训以中方教练提供的名单为主,另外一方面对国足的防守并不看好,认为球队由攻转守太慢,这也将决定他在个别位置进行调整,其中,李玮峰虽然年纪颇大,但竞技状态不俗,很有可能重新回到队中,而代表亚泰打进了3球的中卫王万鹏也绝对有实力在国足有一席之地,不过,曾入选过高家军的王万鹏昨日表示能否再进国家队他已经看得很开。

  对于这次卡马乔的到来,亚泰主帅沈祥福表示,请水平高的洋帅执教中国队是一件好事。沈祥福也十分赞成卡帅上任后不要有太大变动,沈祥福表示卡马乔应该尽快熟悉国家队,多观看中超联赛几轮后才能有一个初步看法,这需要一个认知过程。最后沈祥福也力挺他的爱徒,希望亚泰能有队员进入国家队,他表示国足应该让那些有实力的球员入选,而亚泰的王万鹏等人具备了这样的实力。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