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南昌衡源VS青岛中能

天闷球更闷中能南昌交白卷 刘健缺席下轮战北京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8月18日13:20

  在8月17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中,连续征战第三个客场的中能终于拿到一分。在90分钟沉闷的比赛后。中能与南昌0:0战平,各取一分。不过队长刘健在比赛中吃到黄牌,累积4张黄牌的他,下一轮对阵北京国安时将缺阵。

  南昌队上一轮客场0:1输给北京国安,终止了球队两连胜走势。而中能近四战遭遇三连败。本轮在高温天气下客战南昌,主帅张外龙派出了与上一轮客战大连相同的首发阵容。

  双方场面比较沉闷。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来自主队,第25分钟,南昌在前场获得任意球,卡米洛主罚,皮球打在右边门立柱上弹出底线。下半场20分钟,久疏战阵的路易斯替下宋文杰出场。4分钟后,李壮飞换下伊布。在此期间,中能获得全场最好机会,然而禁区内面对空门的刘健由于担心自己越位,射门不坚决,痛失最佳破门机会。

  路易斯的上场反而使得中能的形势更加被动,他既不跑动也不拼抢,更多时间只是站在前场等球,但当球到脚下时又拿不住。由于他不能在前场牵扯对方兵力,中能后防线压力更大。南昌队的机会明显高于中能,如果不是临门一脚水平太差,中能绝对不可能全身而退。

  第86分钟,刘健在裁判吹罚越位后将球踢飞,吃到黄牌,随即被朱建荣换下。双方都无心恋战,互交白卷收场。

  其他场次:北京3:1成都,大连1:1辽宁,杭州1:2河南,江苏2:0山东,上海0:2长春,陕西1:1天津。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