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恒大0-2深足 小将头部喋血王栋染红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8月18日13:40

  广州恒大预备队和深圳红钻预备队的比赛刚刚结束,最终凭借着赖劲的两个进球,深圳红钻队客场2:0战胜了广州恒大队,也报了昨天1:4负于广州恒大队的一箭之仇。在比赛中,广州恒大队35号张天龙被深圳红钻队的28号王栋踢中头部,张天龙的头被划出了2公分的口子,而王栋也被裁判红牌罚下。

  比赛是在上午10:00中进行的,今天广州的天气格外的炎热,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而上半场进行到中段的时候深圳红钻队主教练特鲁西埃来到球场,他的到来也让场上的球员格外卖力。

  下半场比赛,深圳红钻队很快由赖劲攻入两球。炎热的天气让双方的球员都没有了进攻的欲望。正当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深圳红钻队28号王栋抬脚过高,他的鞋钉直接踢在广州恒大队35号张天龙的头上。张天龙随即倒地不起。裁判员对王栋出示了他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将王栋罚下场。而张天龙被担架开出球场,经过队医简单包扎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缝合。此时广州恒大队也没有了换人名额,所以双方均只得10人应战。

  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深圳红钻队中场球员传球失误,在场边的深圳红钻队主教练特鲁西埃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直接冲到场边对失误的球员大喊大叫,其中不乏“shit!”这些英语。当他发现大家都听不懂的时候,直接把怒火喷向了深圳红钻队的翻译。

  比赛结束,特鲁西埃最受到广州球迷的欢迎,很多广州球迷都要求和特鲁西埃签名合影。特鲁西埃也很配合的满足球迷们的要求。

  广州恒大队首发:涂东旭 7冯俊彦 13唐德超 18陈建龙 23李智朗 24石鸿俊 25杨一虎 28支鑫华 30彭绍雄 33李岩 34黄佳强

  深圳红钻队首发:5向君 7聂凌峰 8黎斐 9基伦 12程月磊 13周文 14李佳奇 16施勇 19赖劲 32宋琛 41弋腾

  (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