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泰山客场落败不败纪录作古 江苏取得主场七连胜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8月18日14:08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讯 本年度中超联赛8月17日战罢第21轮,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结果状态正佳的主队以2:0击败客队,江苏队取得主场7连胜,并历史性地首次在中超赛场上击败鲁能泰山队。

  泰山队的大门在坚守了45分钟后,于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告失。江苏队获得前场禁区前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吉翔主罚直接打门,泰山队守门员杨程扑球脱手,任航跟上补射后将球打入,1:0。下半场开场仅6分钟,江苏队再次改写比分,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吉翔助攻,外援耶夫蒂奇破门,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85分钟,江苏队达纳拉赫突破泰山队多名队员防守后小角度破门,这个漂亮的进球被裁判判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本轮之前,两队在中超联赛中共交锋5次,泰山队以3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泰山队主场1:0击败江苏舜天。本轮过后,江苏队积分升至第五,泰山队仍排在第三,但与第二名北京国安的积分差距已拉大至6分。本轮比赛,北京国安主场3:1力克成都谢菲联。领头羊广州恒大4:1大胜深圳红钻,继续保持不败,积分更是高达48分。辽宁宏运客场1:1战平大连实德,目前积分仅比泰山队少1分。

  8月21日,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