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南昌衡源VS青岛中能

中超赛后发布会 青岛主帅张外龙直言羡慕南昌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8月18日14:33

  客场拿到1分,青岛韩籍主帅张外龙看来比较满意。“8月对青岛队实在是很艰难,天气这么热,又遇上了连续的客场比赛,极大地考验了队员们的体能,但我们看到两支球队都在比赛中尽了全力,对比赛结果我也比较满意,只是在下半场比赛中我们没能踢得更好一些比较遗憾,而南昌队则踢出了很高的水平,他们的表现很好。”张外龙说。

  今年在青岛上任的张外龙凭借对球队的成功改造早被青岛球迷广泛爱戴,但至今他的续约问题仍然悬而未决,据了解他对中能俱乐部在引援方面不作为并不太满意,昨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尽管张外龙一直笑脸盈盈,但还是从侧面表达了他在引援方面的态度,“我很羡慕南昌,羡慕朱炯教练,南昌在二次转会期得到了有力补充,提升了球队的实力。”

(责任编辑:姜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