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TIM杯九大看点:谁来取代猎豹 巴里男孩需正名

01埃托奥
1/9

01埃托奥

2011年08月18日14: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还有10天,新赛季意甲联赛便将拉开序幕(如果罢工不会真的降临)。这个节骨眼上,意大利传统三强在TIM杯三角赛上聚首可以说是一个极佳的检验机会,很多人们对AC米兰、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抱有的疑问都可能在TIM杯上得到答案。《米兰体育报》就对传统三强提出了九个问题,带着这九个疑问来欣赏比赛,您会发觉TIM杯更加有趣。

  NO.1 谁来取代埃托奥?

  现在看来,北京的超级杯毫无疑问已是埃托奥作为国际米兰前锋踢的最后一场比赛,最快在这个周末前,"猎豹"便可能成为俄超的招牌球星。而留给国际米兰的问题就是谁能够填补埃托奥留下的空缺?这对于迭戈-米利托和帕齐尼来说都是个不错的机会,尤其是米利托便是在加斯佩里尼麾下赢得国际米兰的青睐,如今自然期待能在恩师的教导下再发一春。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