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广东德比胜出恒大继续领跑 后15分钟进球再应验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18日15:01

  新报讯【记者 赵睿】尽管缺少了被中国足协禁赛5场的穆里奇,但在昨晚的广东德比中,恒大依然在主场以4:1大胜深圳红钻,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

  恒大与红钻两支来自南粤的球队目前命运迥异。恒大13胜6平积45分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9分。而深圳红钻仅积13分,排在倒数第二,与倒数第三的南昌衡源也有4分的距离。上半场14分钟,董学升左路突然加速突破后横传后点,恒大后防出现漏洞,弗洛雷斯射门先下一城。第44分钟恒大获得角球机会,保隆凌空射门,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在立柱上回到门前,郑智及时插上头球攻门扳平比分。

  恒大“后15分钟进球”的铁律再次应验。下半场33分钟,郜林接郑智传中,头球改写比分。2分钟后,孙祥左路突破,下底传中,防守队员滑铲,主裁判认为禁区内手球而判罚点球,孔卡一蹴而就,扩大了比分优势。45分钟,孔卡任意球助攻,郑智禁区内头球攻门得分。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国安主场3:1击败成都谢菲联;大连实德主场1:1战平辽宁宏运;绿城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舜天主场2:0力克鲁能;申花主场1:2负于亚泰;南昌衡源主场0:0战平青岛中能。

  作者:赵睿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