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哈恩赛后淡看五战不败 回主场战申花密谋抢六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8月18日15:06
哈恩在场边激情指挥
哈恩在场边激情指挥


  本报西安今晨专电(记者杨先华)从成都到西安,都是平局,都是1分,但赛后哈恩的态度却不同。这一次最后时刻逼平实力不俗的“西北狼”,哈恩相当满意。带着五战不败成绩返津,哈恩已经开始密谋主场战申花和南昌要全取六分了。

  对于1比1的比分,无论是哈恩还是桑特拉奇显然都是可以接受的。赛后发布会,两位在中国足坛叱咤多年的“老江湖”,一见到对方就笑出了声。尽管桑特拉奇让哈恩等了一小会儿,但这一次哈恩并没有生气,反而在桑尼过来时,起身笑着和老朋友使劲握了握手。“我想我对平局感到满意,无论结果还是过程,毕竟陕西队是一支强队,又是他们的主场。”对于哈恩的评价,桑特拉奇也相当赞同,“两支球队队员的表现都不错,这是两种不同风格球队的较量。”

  自从客场战胜深圳队开始,泰达队下半程联赛已经2胜3平五战不败。不过对于这一成绩哈恩看得很淡,回到酒店坐定,他对记者分析说:“五场不败说明不了什么,我们赢了两场,但也有三场球没有拿下来。而且近两场比赛还暴露出了我们的不足,那就是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无法取得更多的进球。对我们来讲,解决这一问题是当务之急,也关系到后面比赛的进程。”

  相比泰达队,排名靠前的几支强队都在提升抢分的速度,哈恩也感到有些着急了。“现在的局势对我们其实还可以,因为后面我们的主场更多,当然前提是我们要取得更多的胜利。我想就从周日对上海申花的比赛开始吧。”哈恩说得很含蓄,实际上据了解,哈恩已经在昨天比赛后定下目标:周日打申花和下周中补赛南昌,两个主场全取6分。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