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主场迎力帆挑战 气势大涨待三连胜脱离保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8月18日15:12

  本报讯 本周末,天津松江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来下一轮中甲联赛的对手重庆力帆队。对于刚刚取得两连胜的松江队来说,如何继续保持良好心态成为能否赢得下一战的关键。

  上周日赢下大连阿尔滨队之后,松江队的士气大涨,几乎所有球员都表示这场比赛将是松江队本赛季的转折之战,球队不仅有望摆脱降级的危险,而且还会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但另一方面,松江队目前的实际情况并不乐观,队内的伤病情况依然严重,而且仍然继续有球员受伤。对于目前的形势,松江队教练组认为:“目前球队的实力虽然一般,但绝对可以在中甲联赛中有更好的成绩。心态很重要。上两轮能够取胜就是球队表现出了敢打敢拼的作风和不急不躁的态度。”

  这两天,松江队的训练强度依然不小,但由于这几轮松江队都是主场作战,所以球员们的身体状况依然保持得不错。大家也都表示,现在已经基本适应了新教练组的训练和比赛要求,全队正在变得更加默契。对于下一个对手重庆力帆队,松江队也丝毫不敢掉以轻心。球队主力后卫张炜就说:“对手毕竟上赛季是中超球队,还是有一定气场的。而且我们客场打他们就表现得不好,这次主场作战也不能掉以轻心。但不管怎么样,现在大家心气都挺高,我们一定要把这股势头保持下去。” (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