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大运会中国女足取得四连胜 已完成赛前制定目标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8月18日15:15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记者迟昕欣 时敏)因为有毕妍、屈姗姗等国字号球员的加盟,参加深圳大运会的中国女子足球队受到了许多外国球队的质疑。面对这种质疑声,中国队教练王长权回应说,这支中国队完全是由在校的大学生组成。尽管受到了非议,但女足姑娘们没有受到丝毫干扰,在小组赛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后,昨天她们又以一个4比1战胜了俄罗斯队,顺利挺进半决赛,队长毕妍在比赛中个人独中两元,另外,后卫赵丽丽与前锋王姗姗也分别打进一球。

  不过,本场比赛开场不久,中国队就受到了“打击”,第12分钟,俄罗斯队前场获得单刀球机会,天津籍门将王诗朦弃门出击和对方前锋撞到了一起,当即受伤倒地不起,主教练王长权不得不做出换人调整,用21号替补门将王飞将王诗朦替换下场。虽然在赛后队内的消息称王诗朦问题不大,但还要通过彻底检查方能确定其伤情。

  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中国队未乱阵脚。而俄罗斯队虽然占有身体和力量的优势,不过她们脚下技术粗糙,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这也使得中国队的防线逐渐前提,压制住俄罗斯队,打起了进攻演练,并在第21分钟时取得了首粒进球。下半场第27分钟,天津籍的王姗姗又为中国打入第二粒球,此后,毕妍的入球更是为中国队锦上添花。俄罗斯队直到第89分钟才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伤停补时阶段,又是毕妍的入球为中国队锁定了4比1的胜局。中国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巴西队,如果战而胜之,中国大运女足将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