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裁判自杀案新进展 裁判委员会否认将其解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2011年08月18日16:16
杀妻裁判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就在上周,前NBA裁判特洛伊-雷蒙德在新奥尔良一所酒店中自杀身亡,随后,警方又在他的家中找到了他妻子的尸体。此前有消息称,雷蒙德被告知将不会再执法NCAA比赛,而这也被外界认为是促成他自杀的诱因之一。但是,主管大学联赛的组委会却否认了这一消息,负责人迈克-伍德称雷蒙德出现在新赛季的裁判名单上。

  特洛伊-雷蒙德曾执法NBA一个赛季,后来因伪造简历而退出NBA,自杀前他在NCAA联赛执法,他执法的分区为太阳带联盟。太阳带联盟主管裁判工作的负责人迈克-伍德称,特洛伊-雷蒙德出现在新赛季NCAA联赛的裁判名单中。“我跟他简短的谈过,看上去他完全可以胜任裁判工作”,迈克-伍德说,“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会自杀,这真是一个悲剧。”

  迈克-伍德还不是非常了解特洛伊-雷蒙德,他刚刚接替裁判委员会的联络工作,伍德声称他六月份的时候找雷蒙德谈过话。特洛伊-雷蒙德上赛季只在太阳带联盟执法过一场比赛,他从2000年开始担任NCAA的裁判,总共吹罚185场比赛。(搜狐体育 康小欣)

回顾:前NBA裁判涉嫌杀妻后自杀 曾伪造简历遭到解雇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