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游泳动态

五游泳队员因出村晚归被开 事发于大运会开幕前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18日16:32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深夜不归,大运会开幕前,中国游泳队5名队员被开除。

  昨天,深圳大运会传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中国队参加大运会的5名游泳运动员因为违纪,已经被中国代表团开除,其中,有几名队员已经是大四学生,不过这5名选手不包括此前参加了世锦赛的中国游泳队选手。

  据了解,关于5名游泳选手被开除的消息,最初是由中国代表团一名成员爆料的。爆料者称:“游泳队有5名运动员被开除了,因为他们晚上没有请假就私自离开大运村外出,并且在凌晨2点多才返回。”

  对于中国大运代表团是否开除了这5名违纪队员,中国代表团秘书长王刚没有正面回应,但他没有否认5名游泳队员的违纪行为。

  “他们肯定是违反了中国代表团的规定,做了作为学生不应该做的事,这是我们正常的管理程序,而且这个事情也不是发生在今天(17日)。”王刚说。

  就在王刚出面回应后不久,中国代表团给随队记者发布了通知,通知中说:“第26届大运会开赛第五天,中国大学生游泳健儿肩负起了为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争金夺银的重任。但在开赛前出现了五名运动员违反作息管理规定的事件,代表团为了加强管理,当时就作出了对这五名运动员劝其退赛的处理。”

  本次大运会截止到17日晚,中国军团共获得4枚金牌3枚铜牌,并3次打破赛会纪录。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