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麦蒂中国行 > 11麦蒂中国行动态

麦蒂将开启中国行 入住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8日16:33
酒店外观1
酒店外观1

客房1
客房1

露台1
露台1

卧室1
卧室1


  据悉,麦蒂将于2011年8月23日至30日,开启为时一周的中国之行。在京期间,他将下榻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并于2011年8月23日早上在酒店举办此次中国行的大型新闻发布会。

  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坐落于北京市亚奥核心区域,临近奥体公园、鸟巢及水立方等著名景点,自2007年开业以来因其承办一系列重要活动而闻名京城。315间设施完善的客房和套房,给商务及观光旅客提供舒适惬意的休息空间。面积达500平米的大宴会厅及多至12处的多功能厅,功能齐全、设备先进。另外还有多家餐厅及水疗中心等非同凡响的休闲设施。

  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所得荣誉:

  2010年 荣获第七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 2010年度中国最佳城市特色商务会议酒店”

  2010年 荣获《新周刊》及《香格里拉》杂志“2010年度酒店魅力排行榜 – 最佳娱乐”

  2011年 荣获中华网“2010年度旅游消费信誉度调查 – 2010年度最具商业价值酒店”

  2011年 荣获北京商报“北京十大商业品牌”之“住宿业领先品牌证书”及“环保创新奖”

  2011年 荣获中国饭店金马奖 “中国十佳商务酒店”

  2011年 荣获MICE商务奖励旅游“2010年中国MICE产业金椅子奖年度最佳酒店”

  2011年 荣获第八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2011年度华北区最佳绿色环保商务酒店”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