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人和

泰达锋煞挑衅李凯拒握手 险酿冲突陕足欲讨公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8月18日17:21

  “又是卢西亚诺”,陕西浐灞队俱乐部一位官员看过了昨日陕津战赛后双方球员握手致意时,卢西亚诺推搡李凯的录像画面后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的陕津战比分是一团和气,但赛后却发生了并不愉快的一幕。当双方队员赛后握手致意时,泰达锋煞卢西亚诺却不合时宜对李凯进行挑衅,拒绝握手还推搡陕西悍将。

  昨日的陕津战比赛激烈有余,最后1-1的平局对双方来讲还算一个比较中肯的结果,但在赛后当球员们互相面带微笑握手致意时,走在菲尔马尼身后的李凯主动伸出手与泰达队员握手,当走到泰达前锋卢西亚诺身边时,李凯伸出去的手却遭到了冷遇,卢西亚诺不仅拒绝与李凯握手,还伸出手指指着李凯嘴里嘟囔个不停,李凯见势不妙准备走掉,卢西亚诺竟然上前一步推搡李凯。

  陕西悍将也不是好惹的主儿,李凯回头准备回应卢西亚诺的时候被身旁的李玮峰与于大宝拉开。双方走下球员通道后,卢西亚诺又因为此事与陕足助教托米奇发生了口角。今天在看过这次冲突的录像画面后,陕西方面对于卢西亚诺的挑衅很是不满,据悉陕西俱乐部将通过正常渠道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希望能够给予挑事的卢西亚诺惩罚。

  “真正的好外援要能够带动国内球员去提高,而不是带头打架。上次李凯受到处罚就是卢西亚诺挑衅,而这次赛后他又来这一套,好像和皇马的比赛里引发集体冲突的还是这个外援这怎么了得,”一位陕西俱乐部的官员对卢西亚诺的这种行为十分厌恶。时间倒回5月7日晚上的泰达球场,陕西队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比赛第71分钟,奥拉维茨与杨启鹏的小摩擦导致了双方队员围成了一堆互相推搡,结果跑上来的李凯与卢西亚诺发生口角,年轻火大的李凯中了卢西亚诺的圈套,伸出手打了其面部,被足协禁赛5场。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