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乔丹体育资助每位大运会冠军三万元 亚军两万元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8日17:20

     新华社深圳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获得深圳大运会奖牌的中国代表团运动员都能获得由乔丹体育资助的奖金,其中金牌得主可以得到3万人民币的奖励。乔丹体育副总经理黄涛18日说,这3万元中一半用来资助运动员上学,一半希望运动员能够投入到公益事业中。

    乔丹体育是本届深圳大运会中国代表团和俄罗斯代表团的服装提供商,在大运村附近的中国代表团接待中心,黄涛接受采访时说,这次的资助基本上按照“3-2-1”的比例进行。即冠军是3万,亚军2万,季军1万,都是资助金的一半给运动员,一半捐赠。从深圳大运会中国代表团第一块金牌开始,每天都有获得奖牌的运动员来这里接受馈赠,并留下自己的手模作为纪念。

    黄涛表示,很多学生运动员家庭条件并不优越,给他们发一些奖金,也算是社会对他们的贡献的一点鼓励。同时支持他们将一半的奖金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希望工程 乔丹快乐体育基金”,也能够让运动员培养出回报社会的习惯。(完)2011/08/18 17: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