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穆里奇重考虑去留有望留下 称萌生去意纯属冲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8月18日21:54
幻灯:李章洙场边安抚穆里奇 侃侃而谈挽留爱将

  因为在恒大与辽足一战中的不理智行为,恒大强援穆里奇被足协处以了停赛五场的处罚,时间 倒回中超第20轮恒大与辽宁宏运队的比赛中,穆里奇因为扯拽辽宁宏运队队长肇俊哲的头发,被中 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停赛5场。得知遭受处罚之后,穆里奇一度黯然伤神,并且向俱乐部递交了一封 表达自己想要离开中国的信件,此事的走势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

  目前搜狐体育了解到了穆里奇想要离开一事的最新进展。据消息人士透露,8月18日晚间,巴西 环球台记者埃德加·阿兰卡尔打电话给穆里奇。穆里奇说在恒大俱乐部的劝说和挽留之下,他又重 新考虑了去留问题。他改变主意,有可能选择留下。穆里奇也说,他说离开,是头脑发热之下的言 语。

广州球迷举标语挽留穆里奇(点击查看组图)

  穆里奇是在情绪大为失落的情况下向球队递交的信件,在信中穆里奇表示自己想要转会国外, 离开中超赛场。但是对于领头羊恒大来讲,穆里奇的作用目前还无人可以替代,广州恒大外援穆里 奇今年联赛已经打入9球,他是广州恒大队雷打不动的主力,也是球队的绝对核心。穆里奇今年良 好的表现早就征服了广大的球迷,他也是今年中国足球先生最热门的人选。

  如今情绪稳定下来的巴西妖刀,做出了理智的决定,他的留下令恒大可以更好的奔向球队的第 一个中超冠军奖杯。在稍早前,穆里奇也通过自己的微博向广州球迷表示,自己会去巴西度假7天 ,然后回来为广州恒大队争取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军。穆里奇的表态也宣布广州恒大这部豪华战车已 经准备好向中超冠军的道路全速前进!(Jeremy)

相关新闻:

·穆里奇转机卡塔尔返巴西调整 恒大特批七天假期
·铁帅讽辽宁为赢球不择手段 理解穆里奇离开决定
·广州球迷高呼口号挽留穆里奇 全场鼓噪深圳降级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