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苗立杰陈楠领女篮亚锦赛名单 冠军获奥运参赛权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8日21:32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体育专电 中国篮球协会18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参加2011年女篮亚锦赛的球员名单。

    这支女篮国家队的主教练是孙凤武,领队为匡鲁彬。12名球员分别是苗立杰、陈楠、张帆、马增玉、关馨、纪妍妍、丁园、高颂、赵爽、杨半伴、许诺、魏伟。

    2011年亚洲女篮锦标赛将于8月21日至28日在日本长崎举行,这同时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篮比赛的资格赛,冠军将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权,而第二名和第三名都需要参加落选赛。

    中国篮协表示,本次亚锦赛中国女篮的参赛目标是打出顽强的拼搏作风,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力冲击冠军。

    中国女篮在本届亚锦赛上与韩国、黎巴嫩、印度、中华台北和日本队分在同一组。中国女篮将于19日启程前往日本。(完)2011/08/18 21: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