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官方公布季前赛赛程 共114场首战湖人VS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9日03:49

视频:NBA官方公布季前赛赛程 共114场首秀湖人VS勇士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在最理想情况下,也就是新劳资协议尽快达成,新赛季NBA如期开打的情况下,NBA官方于今日正式宣布2011-12赛季季前赛赛程。新赛季季前赛一共安排了114场比赛,首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0月9日开打,对阵双方是洛杉矶湖人以及金州勇士,这两队将上演精彩的进攻大战。

  季前赛将于当地时间10月28日结束,而第66个NBA赛季,也就是2011-12赛季常规赛将于当地时间11月1日进行,当然前提是新劳资谈判达成共识。如若劳资谈判一直没有结果的话,下赛季季前赛将会全部取消。从公布的季前赛赛程来看,首场比赛是湖人VS勇士。湖人刚刚更换主帅,麦克-布朗的球队值得期待;而勇士也是刚刚换帅,马克-杰克逊的球队还将延续之前的炮轰战术吗?一切都是未知数。

  TNT电视台也将对季前赛的焦点场次进行直播,包括当地时间10月20日东部冠军迈阿密热火与孟菲斯灰熊的较量,以及当地时间10月27日湖人与快船之间的洛杉矶德比大战。除此之外,当地时间10月28日迈阿密热火在主场与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以及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客场对阵新奥尔良黄蜂的比赛将通过ESPN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

  根据赛程安排,以色列劲旅海法-马卡比将在当地时间10月23日做客奥兰多对阵魔术,海法-马卡比在上赛季的国际篮联欧洲挑战赛事中进入16强。这不是海法-马卡比首次参加NBA季前赛,2010年季前赛,海法-马卡比曾与新泽西篮网打过1场比赛,结果海法-马卡比以73-108告负。

  火箭下赛季季前赛一共安排了7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掘金(2场)、热火(2场)、骑士、马刺,以及黄蜂。湖人季前赛则有8场比赛,除了对阵勇士和快船(2场)之外,对手还有老鹰(2场)、爵士(2场)和国王。热火也是8场季前赛,对手包括魔术、火箭(2场)、山猫、灰熊、黄蜂、活塞和奇才。卫冕冠军小牛季前赛一共有8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步行者(2场)、国王、雷霆、山猫、奇才、老鹰和黄蜂。(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