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田协公布世锦赛中国名单 刘翔归来再战世界大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19日04:47

  本报讯 (记者范遥)距离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还有一周,中国田协于昨日公布了由刘翔领衔的中国队参赛名单,这也将是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伤退后首次参加世界大赛。

  据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介绍,虽然刘翔目前状态不错,但对他没有任何指标要求。“在刘翔努力回归的过程中,我们不会给他任何压力。”

  冯树勇透露,刘翔在16日进行了一次“非常重要”的训练课,结果令人满意,“刘翔目前的状态不错。随着伤势恢复,他的基础专项能力得到很大提高。”自2001年参加埃德蒙顿世锦赛以来,这是刘翔第五次参加该赛事,此前他曾在2007年世锦赛夺得男子110米栏冠军。冯树勇坦言,这次田管中心没有给刘翔提出指标要求。

  由于奥利弗和罗伯斯目前都保持着极高的竞技水平,刘翔想要夺回世锦赛冠军并非易事。“刘翔能否在大邱顺利夺金,现在还很难说。刘翔至少有三个很强的对手,一是罗伯斯,二是奥利弗,三是最近冒尖的美国选手理查德森。”冯树勇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