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穆里奇将休假回巴西散心 欧洲众球队抛出橄榄枝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9日04:59

  在穆里奇宣布赛季结束离开中国后,包括欧洲联赛在内的多支球队对他很感兴趣,穆里奇对此回答道:“一切皆有可能。”为挽留这名巴西球星,恒大特批穆里奇7天的假期回巴西调整心情。

  在穆里奇受处罚之前,一家缅甸的球队向恒大开价1000万美元收购穆里奇。不过由于缅甸联赛水平过低,穆里奇本人没有考虑。在被足协禁赛5场之后,穆里奇萌生去意,恒大高层紧急开会展开挽留巴西球星的工作。对于穆里奇离队的要求,李章洙表示理解:“有好多和我们队交手的球队是以打败我们为目标,他们不择手段来对付我们!生活当中穆里奇非常老实,都不大声说话,平时训练很踏实。根据场上分析,这次处罚过重。穆里奇在巴西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在中国遇到这种事,对他冲击比较大。这是中国足协的规定,对还是错,这是足协定的,我们要听。我理解穆里奇的心情,我可以理解穆里奇这个举动。”

  昨天有消息称,几家欧洲俱乐部试图引进这名巴西球星,其中包括一家西班牙球队。穆里奇本人倾向加盟欧洲高水平球队:“我现在无法承诺我的未来,我只能说一切皆有可能。”

  恒大俱乐部希望用诚意打动巴西人,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说:“穆里奇的心态我们能够理解,俱乐部也会加强对外援的关心,而且穆里奇和俱乐部是签署了四年的合同,他还在合同期内,我们也给了他一周的假期,让他回巴西好好放松一下,希望他回来以后能够想清楚,渡过眼前的难关,继续为广州恒大效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