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李霄鹏:国家队不能光想着自己 义务支持大运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9日05:14

  女足奥运会预选赛9月1日开战,几名国脚被抽调至大运会参加比赛。对此,女足主帅李霄鹏表示:“大运会的比赛一样重要,虽然对备战会有影响,但作为国家队有义务支持大运会的比赛。”

  在参加大运会的女足中,屈姗姗、庞丰月和毕妍都是国家队中场主力,李霄鹏认为几人的缺席对女足备战肯定有影响:“屈姗姗和庞丰月在国家队的地位非常重要,因为大运会比赛的关系,她们无法参加和荷兰队的两场热身赛。大运会完了后,她们马上赶回国家队参加奥运会预选赛,体能和心理都处于一个疲劳期。但是大运会非常重要,作为国家队,我们不能光想着自己,肯定要支持她们参加大运会。”

  为减少几名国脚离队的影响,李霄鹏在近期训练中想尽了办法:“我们现在把替补球员和主力进行混搭训练,为的就是尽快磨合球队,即便有部分球员无法上场,其他球员也能迅速补上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