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穆里奇获批回国休假一周 称不解中国足坛怪现象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19日05:17

  本报讯 (记者张磊)受到足协处罚后,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一度产生离开中国的想法。经过俱乐部的工作,穆里奇表示会重新考虑。不过,他已于昨日获俱乐部特批返回巴西休假一周。由于9月初有国家队比赛,穆里奇9月14日恒大客场挑战申花时才能复出。

  对于处罚,穆里奇感到非常失望。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他流露出对中国足球诸多现象的不解,比如球队训练多比赛少,很多球队都以防守为主要目标。“来中国前,很多人就劝我不要去,因为那里的足球风格跟巴西迥然不同。但我渴望来中国好好展示我的足球技术,所以毅然来到了遥远的东方。但随后,我发现很多球员展示的只有凶狠、敌意和不择手段地追求胜利的结果。这太让我失望了。”穆里奇说。

  虽有诸多不如意,但广州恒大球迷现场挽留穆里奇的举动及俱乐部的工作还是使他的态度有所缓和。离开广州前,穆里奇再次更新了微博,他说:“今晚我将回到巴西休假7天,等回来后去争夺冠军,直到下个赛季。”据了解,他昨晚乘坐前往卡塔尔的航班,转机后返回巴西。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