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乔尔嘴伤缝9针下战难首发 帕切科赞弟子贡献大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19日05:23

  本报讯 (记者张磊)周三的比赛中,被成都队的李洪洋肘击后,国安主将乔尔直接坐到替补席上。到医院后,他随即接受了缝合手术。右下嘴唇外侧2厘米的伤口共缝了9针———肉里面1针,嘴唇外5针,里侧3针。虽然拆线需要两周左右,但并不影响比赛。

  近几场比赛中,乔尔虽然每场都能创造出得分机会,但始终没有进球。即便如此,在主帅帕切科眼中,乔尔的状态没有问题。“虽然没有进球,但也为球队胜利做出了贡献。”帕切科表示。今日,国安上午在工体训练,下午将前往青岛备战。

  尽管帕切科此前表示赢球后不会轻易改变阵容,但考虑到乔尔的伤势,与青岛的比赛极有可能派凯塔首发顶替乔尔。与青岛的比赛结束后,球队又将进入新的间歇期。“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踏踏实实赢下每一场比赛。”帕切科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