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19日早报:罗斯已提前出狱 联盟公布季前赛赛程

2011年08月19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8月19日,NBA的停摆还在继续,劳资双方还看不到握手言和的希望,在新的劳资谈判剑拔弩张进行的时候,联盟里其他方面的消息也在不断报道出来,下面是今天最新的一些消息:

  罗斯提前出狱

  来自Yahoo的消息报道,“密歇根五虎”之一的贾伦-罗斯因为在3月11日凌晨曾酒后驾驶,经过庭审后被判处入狱。按照法院的宣判,罗斯的刑期本来是20天,他在当地时间8月2日被送进了奥克兰的监狱。在蹲了16天的监狱后,罗斯提前被释放。罗斯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退役后在ESPN做解说员。罗斯的代理律师詹姆斯-伯迪克表示,罗斯后为他的酒后驾驶道歉,而且他致力于慈善事业,原本不应该进监狱的。

  马刺管理层增兵

  《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消息报道,马刺队管理层今天正式宣布,他们聘请马特-亨瑞出任球队运动指导。过去五年,亨瑞出任弗罗里达州大篮球和高尔夫球队效力,他还帮助俄克拉荷马州的牛仔队打进了四强赛。“我们很高兴能聘请到亨瑞加入到马刺这个大家庭,”马刺队的总经理RC-布福德说道,“他为我们带来了总冠军的资历,期待着他在这里为我们做出这样的贡献。”

  季前赛赛程公布

  NBA的停摆何时结束现在还不得而知,双方的谈判也不容乐观,不过尽管如此,联盟还是公布了新赛季季前赛的赛程。如果能尽快达成新的劳资协议,季前赛将在10月9日开始,10月28日结束,总共有114场季前赛,4场比赛全面日直播。全美直播的比赛,分别是10月20日灰熊与热火的比赛,10月27日湖人与快船的比赛,10月28日热火与奇才、黄蜂与小牛的比赛。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