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温丹锦标赛首轮两球手领先 卡西埃尔斯并列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19日07:33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温丹锦标赛周四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拉开帷幕,记分榜上出现了两名令人惊讶的领先者。绰号“双手套”(Two Gloves)的汤米-盖尼(Tommy Gainey)在前九洞打出漂亮的29杆低标准杆6杆,之后在第13洞再抓一鸟,与美巡老将杰夫-奎尼(Jeff Quinney)的杆数相同,都是63杆低标准杆7杆,以一杆优势领先澳大利亚球手斯图尔特-艾波比(64杆)。

  36岁的汤米-盖尼去年在纳信怀德巡回赛奖金榜上名列第4名,本周四他在前九洞擒获一头老鹰,抓住4只小鸟,拿到4个帕。而对于另外一名领先者----杰夫-奎尼,本周只是他今年在美巡赛上参加的第11场比赛,从后九洞出发,奎尼全天抓住8只小鸟,只是在第18吞下一颗柏忌。“推杆很热,”奎尼说,“……我们这一组看到了许多推杆进洞。”

  首轮,奎尼与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李-简森同组。第一天比赛过后,简森以65杆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4位的一个大组中。这个大组里包括世界排名第17、但在联邦杯积分榜上却处于第147位的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厄尼-埃尔斯、2008年温丹锦标赛冠军卡尔-佩特森等选手。

  “果岭容易停球很好,”埃尔斯说,“你知道,你可以用一些三号木就能让小球处于可打位置,你几乎能进攻整个高尔夫球场。”埃尔斯进入这一周的时候,联邦杯积分排名为126位,只有排名前125位的选手才能参加联邦杯总决赛第一个回合比赛。

  温丹锦标赛是联邦杯总决赛开始之前最后一场比赛,许多选手都希望把握住这个最后的机会在联邦杯积分榜上攀升,最终获得巴克莱精英赛席位。哈灵顿当前联邦杯排名130位,首轮他交出69杆低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67位。刚好位于联邦杯第125位的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形势不妙,首轮交出70杆平标准杆,落后领先者7杆,处于并列第94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