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足坛最贵主帅排行榜 卡马乔位列天价第九名

01穆里尼奥
1/13

01穆里尼奥

2011年08月19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虽然卡马乔签约中国男足,已经过去三天时间,但关于这位天价洋帅的问题依旧未止。马乔的年薪为280万欧元,加上他带来的四个教练助手,整个团队的打包价近450万欧元左右!如果横向比较,卡马乔的年薪是前国足土帅朱广沪60万人民币年薪的40倍,是高洪波100万人民币年薪的25倍!不过,按照最新的国际足坛名帅薪水价格排名,卡马乔排在第九位。(注:本次排名全部按欧元为单位)

  穆里尼奥:皇马(1350万)

  一名好的主教练对一支球队的影响有多大?看看穆里尼奥便知。没有他,国米自己都习惯了被全世界球迷奚落为“球星黑洞”;有了他,国米不再是只会在意甲“窝里横”的主。在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公布的“世界教练年薪排行榜”中,穆里尼奥以1350万欧元高居榜首。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