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巴萨

皇马巴萨明招暗箭上演群架 谁说豪门就不耍流氓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19日06:37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穆里尼奥用手指戳对方助教眼睛
图文:谁说豪门就不耍流氓?
图文:谁说豪门就不耍流氓?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穆里尼奥用手指戳对方助教眼睛

  图为:马塞洛飞铲法布雷加斯

  图为:比利亚要和对方干架

  昨天凌晨,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在诺坎普球场举行。依靠梅西在第88分钟的绝杀,巴萨在主场3:2击败皇马,从而以5:4的总比分第10次捧得西班牙超级杯。

  自从皇马和巴萨成为西甲出类拔萃的两强之后,国家德比已经不是一场单纯的比赛,双方相互之间点滴累积的仇恨已经成为主导比赛的唯一因素。犯规、冲突、红牌,这场比赛全齐了。

  群架

  西班牙式“华山论剑”

  昨天凌晨的比赛上演群架,导火线来自于马塞洛,当时他对法布雷加斯犯规,接着被出示红牌。这个判罚引起皇马队员的不满,双方的队员纷纷从替补席上站了起来,冲向场内。这也导致已经被换下场的厄齐尔和比利亚双双被出示红牌。

  其实只要是西班牙德比,双方基本都会“打一场”。去年10月31日的那次德比,C罗一把推开瓜迪奥拉抢球,引起了巴萨球员的围攻,先是伊涅斯塔,接着门将巴尔德斯弃门而来助阵。甚至两队的冲突还一度延伸到赛后,去年四月联赛德比结束后的球员通道之中,皇马巴萨发生激烈冲突,巴萨的米利托与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相互对骂。

  明招

  比利亚使出“降龙十八掌”

  电视转播录像可以完整的还原当时的场景。当马塞洛被出示红牌之后,已经被换下的厄齐尔不满的推了巴萨队医平托一把,看见自己人被欺负,同样也被换下的比利亚使出“降龙十八掌”,向厄齐尔甩去。此时德国小将无比愤怒,立刻表现出要找比利亚算账的架势,皇马接连五六个球员上前才将厄齐尔拉住。看见队友被欺负,心有不甘的伊瓜因原本想找比利亚“报仇”,也被劝了下来。接下来比利亚和厄齐尔都被红牌罚下。

  虽说其他队员没有出手打人,但两队球员打了不少口水仗,比如哈维和卡西利亚斯就一直不停在理论。当然也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人,比如卡卡,此人只要一遇到群殴绝对远离现场,赛后被球迷笑称为“两队第一乖乖男”。

  暗箭

  狂人用“一阳指”偷袭

  在双方队员乱作一团之时,一向不走寻常路的穆里尼奥也在背后放暗箭。摄像机抓拍到在双方冲突之时,穆里尼奥悄无声息地出现在巴萨助教比拉诺瓦身后,使出“一阳指”戳对方的眼睛,随后转身就走,得逞之后还一阵暗笑。

  穆里尼奥本场比赛不只偷袭,还对梅西作出了极不礼貌的动作。他对着身旁的梅西做出了挥手驱赶的动作。狂人的意思很明显:梅西太臭了,得赶走。同时穆帅还皱紧脸庞,眯起眼睛,撇嘴做出恶心状。 何艳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