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BIG4集体堕落 鲁能第6申花保级圈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1年08月19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1中超第21轮结束,去年中超BIG4难求一胜:鲁沪杭分别不敌舜天、亚泰和建业,天津则和陕西战成平手;恒大、国安轻取保级队继续领跑。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20战不败的恒大高居第一,18战不败的国安位居次席,舜天战胜鲁能后跃居第三,而去年的中超BIG4中排名最高的鲁能也仅仅名列第六,而申花更是站到了保级边缘。

  01广州恒大

  上期排名:第1(平)

  8月17日晚,凭借着郑智的二射一传,广州恒大4-1大胜深圳红钻,继续向联赛冠军昂首挺进。

  赛前扬言要创造惊喜的特鲁西埃赛后表示,他对恒大充满羡慕和嫉妒,恒大队有最好的球员,有很好的氛围,有很高的目标,对深足而言是不可逾越的大山。本场比赛,深圳队一度让人眼前一亮,但是恒大最后20分钟爆发的能量在中超明显棋高一着,实力超强的他们本赛季提前夺冠几乎已板上钉钉。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