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乔丹支持推行硬工资帽 称有利于小市场球队生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8月19日08:41
乔丹的山猫队难见曙光
乔丹的山猫队难见曙光


  北京时间2011年8月19日,现在球员和老板们之间就新劳资协议的问题僵持不下,导致联盟处于停摆的过程中,而他们争执的焦点问题之一就是关于硬工资帽的推广。

  迈克尔-乔丹,曾经的身份是联盟最成功的篮球运动员,现在的身份则是夏洛特山猫队的老板,他对于硬工资帽这件事情是什么看法呢?

  “我们现在运行的体系已经被破坏了,我们有22或者23支球队都在亏损,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理解现在的做法,我们必须对现在这种关系进行重新组合。”乔丹说。

  “我不能够说太多,但是我知道老板们现在所做的事情都是我们感觉必须要做的,我们必须和球员们达成一个彼此可以共存的协议,我们需要得到联盟的财政支持,我们需要大家一起来分享利益,保证我们的球队可以生存下去。”乔丹继续说。

  乔丹表示,像山猫或者雄鹿这样的小市场球队,在现有的体制下是无法和迈阿密那样的球队展开有效的竞争的,如果联盟推行“硬工资帽”的话,那么这些小市场球队应该可以从中受益,因为这会让他们能够围绕着像博古特这样的球星建设球队。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