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街头联赛吸引众多NBA球员 詹宁斯向科比下战书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19日08:57
詹宁斯身着T恤挑衅科比
詹宁斯身着T恤挑衅科比

  东莞时报讯 近日,科比参加了街球联赛,并将参加本周末的街球精英挑战赛,同样在街球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雄鹿后卫詹宁斯就在微博上向科比下战书:“科比,你下站去哪里?我也参加!”

  虽然NBA处于停摆期间,但是街球联赛气氛依旧十分激烈,科比昨日就在洛杉矶德鲁夏季联赛独得45分,并且面对詹姆斯·哈登完成一个绝杀。本周末,科比还要参加德鲁联盟与古德曼联盟的精英对抗赛,凯文·杜兰特、约翰·沃尔、泰瑞克·埃文斯等NBA明星都将参加。

  由于在之前的街球联赛两场比赛里,先后砍下了51分和81分,詹宁斯信心爆棚,宣称在停摆结束之前,场均至少都要得到50分。而对于科比即将要参加的精英赛,詹宁斯在个人微博上写道:“科比命中了制胜球,砍下了45分,那他下一站去哪里打?我要参加,我需要这样的比赛!”这还不够,詹宁斯还加上了一张自己身穿T恤的照片,T恤上写着“没人喜欢一条蛇。”众所周知,科比的绰号就是黑曼巴(一种剧毒的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