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射击动态

飞碟女团多向赛被取消 仅两队参赛不合赛制规则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19日09:03

  仅两队参赛不合规则

  飞碟女团多向赛被取消

  东莞时报讯 大运会飞碟比赛昨日开战,但在首日比赛中,女子多向团体赛因为只有两支队伍参加,因此,组委会决定取消该项目的比赛和颁奖仪式,飞碟项目也因此取消一块金牌。

  根据赛程安排,昨日应该进行女子飞碟多向(75)靶个人和团体的资格赛和决赛。不过,报名参加女子飞碟多向(75)靶团体赛的只有中国和意大利两支队伍,而根据赛事规则,至少需要三支队伍参加才能举行团体赛,因此,本项团体赛最终被取消。

  “现在大部分女子团体项目的报名队伍都不足三支,好像只有一项比赛的参赛队伍达到了三支。根据规则,不足三支参赛队伍的团体赛都可能会被取消。”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女子飞碟团体赛的多项比赛都面临着被取消的危险。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