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大运会中日大战场面火爆 国家队未必有此号召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8月19日09:13

  昨晚6点以后,深圳宝安体育场门前被车流和人流堵得水泄不通虽然只是一场大运会足球赛,但因为是中日大战,出现了本届大运会开赛以来最火爆的场面赛场内,除了一小片规定区域不售票外,座无虚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4万人的宝安体育场,昨天的入场观众人数超过3万人。这个数字就连如今的国家队都未必能达到,但以大学生为班底的大运男足做到了。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金志扬鞠躬感谢:“3万多的观众来看比赛,我真的没想到。衷心感谢球迷们,在中国足球这么低迷的时候,还这么大力支持我们。”

  然而来的球迷虽多,但看好中国队的球迷却实在不多。记者昨晚在开赛前连续采访了近10位球迷,居然没有一人认为中国队能赢日本。60多岁的深圳球迷老杨说,他来看中国队比赛,纯粹是出于支持中国队的心理,“但说句实话,中国足球这几年受到的伤害太深了,现在和日本足球差了几个光年,想赢日本,基本没这个可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