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大运会男足虽败犹荣 球迷直呼比国足国奥都要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8月19日09:17

   金志扬本人在赛前也似乎不看好自己的球队。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一再强调日本、韩国的校园足球是他校园足球理念的老师,他对球队的唯一要求是:“拼了,即使输了,也要给我站着下来。”

  金志扬这么低调不是没有道理,因为他的这支以北理工足球队为基础搭建起来的球队,是中国大运史上第一支纯粹的“学生军”。而对手日本队则是大运会的男足三连冠,并且这一支日本大运队,号称是史上最强的日本大运队。

  据日本队主教练中野雄二介绍,在这支日本队中,有超过一半的球员参加过广州亚运会,三人是国奥队的主力。日本队中的其他球员,也都是来自日本各大学队中的佼佼者。其中日本队的队长、核心山村和也,是日本国奥队的主力后腰、日本亚运队的队长,也是日本国家队的成员,他被称为是未来日本国家队最重要的球员,日本足球的财富。

  和如此强队过招,昨天的大运男足表现一点不输对手,球迷许笠说:“这是近年来中国足球最激动人心的一场比赛,虽然输了,但这个比分咱们能接受,这支大运队,比高洪波的国家队和老布的国奥队强多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