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将开幕 将分套路散打两项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19日09:26

  本报讯记者 陈宏 由亚洲武术联合会和中国武术协会共同主办的、荟萃亚洲青少年武林精英好手的第6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将于今天在闵行体育馆开幕。

  8月19日至21日举行的本届武术大赛是亚洲青少年最高级别的比赛,共有23个国家和地区的419名运动员及教练报名参赛,东道主中国队有9男8女共17名选手参赛。比赛分套路和散打两大项,套路包括刀、剑、枪、棍、长拳、南拳、南刀、南棍、太极拳、太极剑、对练共11项。散打比赛按体重分为男子8个级别和女子4个级别。套路比赛按年龄分为3个组别。

  比赛采用最新的专业电子打分系统,以此来提高竞技对抗评分的精确率。本届锦标赛是亚洲青少年武术运动的盛会,也是展现当今亚洲武术后起之秀和检验亚洲青少年后备人才的一个舞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