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法国射箭"女扮男装"夺冠 中国跆拳道收获头两金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8月19日09:35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大运会跆拳道的比赛昨日开赛,在首日决出的两枚金牌中,中国队包揽了男女品势冠军。射击比赛也在昨天开赛,中国射击队收获了两枚团体金牌,但却在个人奖牌上仅由麦嘉杰拿到一枚铜牌。在射箭比赛中,中国的小伙子们意外地拿到一枚反曲弓的团体金牌。有意思的是,法国队因为男选手不够,由女选手替补参加男子复合弓团体决赛,最终夺冠!

  射箭比赛昨日全部结束,中国的小伙子们在男子反曲弓的比赛中,作为一匹黑马杀出。他们在决赛中以18比15击败了日本队,最终拿到冠军,这是中国队在射箭比赛中收获的唯一一枚金牌。

  由于法国队没有足够的男选手参赛,大会批准法国队派女选手参加男子复合弓团体赛决赛。法国队的两名女选手谢塞和勒贝克在比赛中巾帼不让须眉,与男队友布拉瑟尔以16比15战胜了墨西哥队,夺得冠军。

  跆拳道首日决出了男女品势的冠军。“品势比赛”和武术比赛有相似的地方,运动员需要完成一些指定的动作才能得分。中国选手朱宇祥在男子比赛中以8.65分击败韩国的杨周敏夺冠,而2011年世锦赛个人和团体赛的双冠王、越南选手软庭全只获铜牌。

  女选手张静静在比赛中出现了失误,但是其他选手也出现了更多的失误,张静静幸运地拿到一枚金牌。

  射击比赛决出了男子50米手枪慢射和女子10米气步枪的团体和个人金牌。奥运会冠军庞伟也参加了昨天的比赛,虽然在团体赛中拿下金牌,可是在个人赛中他最终排名第四,小将麦嘉杰拿到了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