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泰国公开赛老将斯托兹夺冠 领先同一亚洲奖金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9日09:43

    8月19日,曼谷:上周,赛事奖金100万美元的泰国公开赛在苏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收杆。41岁的澳大利亚选手安德鲁-斯托兹(Andre Stolz)战胜泰国本土名将马山(Prayad Marsksaeng)夺得冠军,在收获18万美元的冠军支票后,斯托兹于同一亚洲2011赛季奖金榜排名上反超韩国选手金庚泰(Kim Kyung-tae)取得领先。

  41岁的澳大利亚人最后一轮打出神奇的63杆,以四轮总成绩低标准杆22杆,领先泰国名将马山夺得个人的第二个同一亚洲桂冠。马山遗憾未能成为泰国公开赛的第三个本土冠军。

  目前世界排名第20位的金庚泰同一周在美国参加PGA锦标赛,未能来到泰国。澳大利亚由此反超并领先15.9万美元。

  “我来到泰国感觉就是我最好赚点钱。领先同一亚洲奖金榜的韩国球员金庚泰事是很棒的球员,我希望自己能有不错的一周反超他。”在本赛季的六场同一亚洲赛事中,斯托兹总共赢得了43.3万美元奖金。“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并没有想过奖金王的事,但是赛季已过半,现在我有机会争取年度奖金王。”斯托兹说,“领先奖金榜不论在全球哪个巡回赛都是不错的成就。很高兴能在这个巡回赛领先。”

  斯托兹首先夺冠赛季揭幕站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换回短推后,在泰国公开赛再次折桂。“我的推杆最近给我很大帮助。换推杆之前,我猜自己可能会赢六到七场比赛。”他说,

  “如果我面临一个20英尺的冠军推,那我会选择短握把的推杆,而不是用长杆。已经我已经用短握把推杆成功过好几次。现在,也很习惯再次换回短把推杆,是六月初在南山中国大师赛上换的,那一周我推得都很差,因为错过一个短推所以进入加洞赛。也是在那之后,我开始考虑换杆。过去五六个星期用回短杆成绩不错。”对于先前使用的长握把推杆,斯托兹说,“从电视转播中看那支长握把推杆,感觉不是很差。但是,我总觉得不舒服,所以一定好换回短把推杆。”

  在2005年手腕受伤之前,斯托兹在美巡赛上夺冠。受伤后他被迫三年放弃比赛,现在他希望能再次重返美巡。

  斯托兹也是本周温德姆锦标赛(Wyndham Championship)的第12位球员,他非常自信这是他一个新的开始。“我非常满意我的挥杆和我的球技。”他说,“现在的感觉就是每一周我都能赢。”

  斯托兹是一位自我定向非常强的球员,泰国公开赛在与马山的最后对决中,他更专注于自己的信条。“我有时头脑发热,有时冷静。只有当我状态好时我才能打好,而且会一直很好。”斯托兹说,“马山打得非常棒,这也激发了我的斗志,我必须更好,是他在一直推动我前进。我只是尽力做到需要做的。这也是我的一个座右铭‘做到必须做的’,我不停看成绩榜,只是想一直保持领先。”斯托兹补充说,“在冠军推结束后,我向电视摄像机显示了被磨损的贴纸,上面写着电影《婚礼傲客Wedding Crashers》中的一句台词,‘第76条-任何时候都像名冠军一样。我的经纪人平时准备了很多个,这是其中一条。我就是这样鼓励自己。”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