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萨费维精英赛本周将开打 曾雅妮称带着疲倦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1年08月19日09:45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本周LPGA巡回赛将再燃战火-萨费维精英赛即将开打。作为本赛季LPGA最热门的夺冠选手曾雅妮也结束了短暂的休息回到赛场。在萨费维精英赛的练习轮曾雅妮依旧是头条人物,不过这一场比赛曾雅妮有些与众不同。

  在南瓜岭高尔夫球场,曾雅妮是否能够连续赢得自己的第十一座冠军杯,是媒体们最关心的话题,而在这个球场的比赛,曾雅妮确实不能完全保证给出答案。首先在上个月的英国公开赛夺冠后曾雅妮紧接着回到家乡接连参加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回到台湾的她接受了诸多的媒体采访,似乎这样的连续活动让曾雅妮有点吃不消。

  “我感觉特别累,”曾雅妮赛前说,“尽管回到台湾还是很高兴,但是我停留的时间太短了,只有三天。然后就回到了这里准备这场比赛,我仍旧觉得自己现在非常的疲劳。”回到台湾后,曾雅妮接连的接受杂志采访,拍片等等一些列的工作,确实让这位高尔夫天后忙的不可开交。

  萨费维精英赛曾雅妮已经连续参加了四届,在09年和2010年的比赛中她都打出了75杆的成绩,而且成绩都不是很好,“在这个球场,我的表现确实很一般。”曾雅妮说。

  虽然都是目前的世界第一,与唐纳德相比曾雅妮要好运很多,因为她已经赢得了五个世界冠军,包括今年的两个,成为了历史上最早拥有五个大满贯的选手,在本周四萨费维赛前,曾雅妮参加了一个新闻发布会,接受了五家媒体的采访。

  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皮特森也表示曾雅妮是继索伦斯坦和奥乔亚之后的第三个有潜力成为世界第一的选手。“索伦斯坦退役后,许多选手都很努力,但是只有奥乔亚成为了接班人,当然雅妮也做到了。她是最棒的。”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