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川将尹靖力争卫冕 现在并没有完全摆脱伤病困扰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1年08月19日10:04

  本报深圳8月18日电(记者 钱晞)作为本届大运会中国代表团四川籍选手中最大的明星,成都体院的尹靖将于19日亮相田径场,作为上届大运会男子110米栏的冠军,力争卫冕是他的目标。不过,主教练吴峰告诉记者,尹靖现在并没有完全摆脱伤病困扰,要跑出上届夺冠的13秒38,还有些难度。

  两年前的贝尔格莱德大运会,21岁的尹靖一鸣惊人,以13秒38的成绩摘得冠军,当时,刘翔的教练孙海平都点评,“尹靖是刘翔的接班人”。不过,随后尹靖意外受伤,状态一直没有恢复到最佳,伤病的困扰让他的成绩并不理想。

  本次大运会,尹靖还是相当重视,在成都体院领导的安排下,他和教练去香港治疗,吴峰透露,医生认为病情还是很乐观。尹靖的伤病正在平稳恢复,成绩也在逐步上升,本次大运会也没有给尹靖设立具体的目标:“我没有给尹靖任何压力,没有给他制定任何目标,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深圳一战一切都顺其自然,最重要的是等待他慢慢恢复。明天就努力加油了!”

  不过,尹靖在自己的QQ签名中写道:“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细节决定成败,胆大细心,加油吧!”看得出,在自己成名的舞台上,卫冕冠军尹靖还是想有所作为。

  尹靖19日下午将参加男子110米栏预赛,20日进行复赛和决赛。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