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20公里竞走俄名将夺冠 中国四选手摘团体赛银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19日10:19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陈晨)8月18日的田径赛场,首先决出的是上午进行的男子20公里竞走金牌。俄罗斯选手凭借出众的实力包揽个人和团体两枚金牌,中国队出赛的4位选手则奋力摘下了团体赛银牌。

  俄罗斯选手在这个项目中表现出过人的实力,不但安德烈以1小时24分15秒的成绩力压群雄成为冠军,他的队友雷诺夫也以1小时24分26秒获得亚军。而这两个人的优异成绩也保障俄罗斯队同时获得了团体赛的冠军。

  东道主中国队在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共派出4名选手出赛,不过赛前被寄予冲击奖牌希望的于伟发挥不佳,这位东亚运动会冠军得主仅走出1小时28分51秒的成绩,位列个人赛第12位,反倒是他的队友蔡泽林成为中国队成绩最好的选手,以1小时26分55秒排在第7位。尽管在个人赛中未能有所斩获,但中国队队员还是凭借团体合作与顽强拼搏,最终赢下了男子20公里竞走团体赛的银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